close

終於終於,韓國遊記來到最後一篇了,雖然照片沒有全部都放上去,但是其實我覺得行程挺充實的。

但是,我還是玩不過癮阿~~~

去韓國建議還是去自助旅行好,因為逛街可以逛得比較久。

先來小小抱怨一下,好比說,去東大門,導遊才給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,我大概逛完那三家其中一家migliore美利來,因為我專程去找衣服的,那麼多件相中幾件,連殺價都還沒殺完,時間就快到了。

連那些外面的市場、攤販阿,都沒逛,下次去一定要再去好好地逛一次。

Day4

最主要跟團就是一個壞處,就是沒辦法掌握自己的行程,可能會變動或調整,那第四天最主要就是要去專賣店啦!

畢竟導遊除了小費之外也是沒什麼薪水的,主要是看那團的業績好不好。

但是因為我們這團幾乎都是年輕人,畢旅嘛~~所以到人參店、護肝寶,還真是沒什麼想買的,倒是那些銷售姐姐熱情的態度讓我嚇了一跳。感覺好有壓力阿~

好像不買不行啊!

所以一聽到他們再跟另一個人解說的時候,就默默、靜悄悄地溜出門外了

我們還去了彩妝店,之前說可以檢測皮膚,後來也沒有,感覺心情不太好。

再彩妝店就是買了豬鼻貼,一袋40個,40000韓元,換算一個要60台幣,我想這次很多人去韓國必買的吧!

下載  

還有變色的護唇膏,我也買了一條,一條大概$200,一次買七條好像一條是$170的樣子,但是重點就是沒變色啊!

 

然後為了湊人數,買了眼膜,好像五百多塊的樣子。聽櫃姐說可以消除黑眼圈,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用就是了。

 

我們還是把焦點放在明洞上好了,明洞逛得比東大門久,但是明洞的衣服、襪子、食物,有些比東大門的還要貴,讓我想花也花不下去啊。

雖然美妝店為了招攬業績都會請顧客進去,然後送些保養品、面膜,但是還要進去聽他們介紹,畢竟拿了人家東西,也不好意思一下就出來,所以走了三家就不再逛了。

而且之前在彩妝店也已經買了一點了,所以我覺得還是節制一下比較好。倒是又去買了幾雙可愛的襪子。

晚上十點多,我們跟拍照小弟(其實年紀比我們大)一起去吃韓式炸雞,我覺得還滿好吃的,雞肉挺大塊的。

1454085400803  

 

 

Day5

主要就是去樂天世界和土產店

們的行程跟一開始給我們的行程都不一樣,樂天本來是第三天的,想說可以玩久一點,結果呢?改到第五天,人又多時間又短,一個人光是排隊就要花大概40到60分鐘了,然後早上還去土產店買餅乾、糖果、泡麵之類的,下午還要去機場,這樣剩下多少時間可以玩。

去土產店,本來打算到樂天超市買的,結果好像也沒有去,所以用買五送一的價錢感覺好像跟樂天超市差不多就算了,買了好幾的餅乾和糖果,不過因為寫遊記的時間比較晚,食物都被吃掉惹~~

樂天世界光是排了海盜船就排好久了~

1458781047593  

所以我覺得下次去的時候,最好不要挑在寒假阿,因為我們放寒假,韓國的學生也是在放寒假。

最後,我們還是搭hellokitty飛機回台灣囉!

感覺五天的時間太短了,一下就過了去,下次有時間再來韓國。

因為餐點比較晚,所以每個人都有一個贈送的巧克力冰淇淋喔!

16-01-30-14-00-20-091_deco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ddy985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